Gay雖然受到許多人的歧視
但是能夠堅持自己,才能做到好
剛好這部電影的導演及演員都有來到現場
也聆聽她們對於這部片的想法
讓我學到很多,對於生命的堅持
不能夠放棄
同志在社會的能見度也愈來愈高
但在法律的保障上
台灣的立法似乎還有進步的空間
劇中也描寫到未來的發展
以及一切的現實生活
這部片對我說很普遍
但是或許因為我不是gay
沒辦法感同身受
但其中的劇情我覺得很好
讓我感覺不像是gay片
一開始聽到這部片
感覺沒有很好,但是看完之後
感覺好像身陷其中一樣
不管是異性戀還是同性戀
我都尊重他們,我也尊重我自己
自己的感覺勝過一切
電影除了放映以外
也有在外面販賣男主角的寫真
肌肉男是每個男人夢寐以求的(題外話)
永久居留很好看
希望票房能夠大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